close

搬家公司

  通過自己的社交網路,伊涅斯塔通過一封長信宣布了自己退出西班牙國家隊的決定,並且祝願西班牙國家隊未來能夠繼續取得成功。

  以下是告別信全文:

  「大家好,當14年前我穿上了我們的國家隊隊服時,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時刻,捍衛我們的國家隊那是我的一生的夢想,那是非常特別的感覺,不僅是夢想,更是一種責任。過去這些年我都在時刻對此保持清醒,並且為了讓大家為我而驕傲而無時不刻全力以赴。」

  「我有幸能夠經歷西班牙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時代之一,和西班牙歷史上最好的一批球員一起工作,我們曾經取得偉大的成就,那是我們從小夢寐以求的。但是我們也曾經經歷慘痛的失敗,在艱難的時刻中掙扎。無論如何,感謝大家,是你們讓我能夠成為更好的球員和更出色的隊友,能夠和你們在這些年榮辱與共是我的驕傲。」

  「現在是時候選擇離開了,因為這不是一個輕鬆的決定,相反,過去幾個月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,希望繼續為國家隊效力的鬥志和動力依然滿懷,但是我也一直說,我要為國家隊著想。」

  「未來是充滿了激情的,因為我們擁有一批偉大的球員,而從現在開始我就是西班牙國家隊的一個普通球迷了,我會無條件支持她。毫無疑問,我們的未來是偉大的,我們現有的陣容是強大的,成功也是必將到來的。」

  「我希望在這裏感謝足協在過去19年裡面對我的支持和照顧,感謝每一位主席,主管和曾經共事過的足協員工們。」

  「感謝每一位指導過我的教練先生,尤其是阿拉貢內斯先生,是他在我的家鄉阿爾巴塞特給予了我國家隊首秀的機會,並且贏得了第一座歐洲杯冠軍。還有每一位曾經徵召重用我的教練們,你們改變了西班牙足球的面貌:路易斯(阿拉貢內斯),文森特(博斯克),尤倫(洛佩特吉),費爾南多(耶羅), Juan Santisteban(前西班牙國青主帥),  Inaki Saez(2004年歐洲杯時西班牙主帥), Ufarte(前西班牙國青主帥),  Gines Melendez(前西班牙青訓主管)。」

  「還有各位球迷們,感謝你們,感謝你們的支持和熱愛,我永遠屬於西班牙!」

  「最後,感謝我的家人,是你們一直在我身邊,無條件地支持著我,我們一起尋夢並且最終得償所願。」

  「擁抱大家,安德烈斯-伊涅斯塔。」

  (新浪體育李辰發自莫斯科)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704/27391456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搬家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kgq18joh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